應老黃賢伉儷的邀請

我今天來到了東區

他大力推薦的芙羅菈工房

在忠孝東路敦化南路交叉口
順成蛋糕店後面巷子理
還挺好找

回上一層(熱鍵:b)

打著蛋糕吃到飽跟義大利麵的主題
之前就有耳聞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吃看

下一張(熱鍵:c)

店面感覺挺輕鬆(還是因為沒啥人的關係:P)
服務生態度也挺親切
叉子掉了會馬上過來幫你拿去換
不過拿蛋糕那位臉很屎就是了
讓我有點不蘇胡...= =

晚餐的主題是主菜加蛋糕吃到飽
每個餐點大約都在300元上下
飲料沙拉吧跟濃湯是自助式的
蛋糕則是要去他的櫃檯前面讓服務生替你拿
一次只能拿一塊,可能是要維持美感吧= =

雖說是義大利麵店
不過我九怪(台語)的點了雞腿排來吃(名字忘了)
人家說是夏季主打咩...
雖然他還是有佐點通心粉啦
醬汁的味道不錯,可以提出雞腿的甜味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比較愛的是他的濃湯
雖然只有簡單的玉米粒
可是湯頭熬的很香甜
要不是蛋糕實在是太甜了,我看我可以喝好幾碗XD

下一張(熱鍵:c)

既然是蛋糕吃到飽
雖然不是很愛吃甜食
小的不才,只吃了三塊
不過還是介紹一下蛋糕吧

宇治金時
今天最愛的一款
比較不甜,抹茶味很濃的對我的味

下一張(熱鍵:c)

芒果什麼塔...= =
這個就很甜了,可是芒果香味還是很足夠的
不錯吃

下一張(熱鍵:c)

水果杯提拉米蘇
這個我沒吃,據說超級甜
不過賣相挺好的就是

下一張(熱鍵:c)

草莓優格
優格的味道壓過了甜味
本來就比較喜歡吃酸甜的味道
形成比較平衡的滋味,榮登今天我最愛第二名

下一張(熱鍵:c)

大致上就是這樣

吃飯嘛,輕鬆一點
講究那麼多幹嘛咧

下一張(熱鍵:c)

(他昨天剛做好的門牙,所以要拿出來現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每張表情都一樣= =)

可憐那位還在台南蹲的老兄XD
下次回來要趕快約好啊

又是老友好久不見
總是什麼都可以輕鬆的聊
沒有壓力,沒有利害關係
簡單又長久的友情
配著美味餐點

然後期待下次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