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除了快樂以外

足球帶給我的,還有那份傳承的感覺
這是我一直背負著的東西
但卻不是負荷,而是種榮耀和熱血

醫學盃
一直以來都是個奮鬥的目標
以前是我們努力的過往
和舉起獎盃的驕傲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份精神,很高興的
依然留在背負著球隊名譽的現役隊員心中
至少在賽場上,那份熱血是很鼓舞人心的
榮耀將一直永續流傳
在每一次的相聚中

回上一層(熱鍵:b)

舉起獎盃的興奮也將會一直傳承下去

下一張(熱鍵:c)

我想我還會一直踢球下去吧

不管如何

因為那就是種傳承
為了已經背負著的過去

和曾經奮鬥過的夥伴

然後遇到更多一起享受競技時光的傢伙們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