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社是件輕鬆的事

之前,這是從來沒想過的

不過當小黑復活之後,我也可以這樣說了= =+
今天難得的沒有休息就直接上到了迴轉區

下一張(熱鍵:c)

傳說中的後兩段變速還真是太令我感動了啊
這才是騎車嘛

腳傷也好的差不多了
大概已經恢復了75%了吧
不過還是要感謝強哥換了輪胎
讓我可以更輕鬆的衝上中社

照這樣看起來
不久的將來...不久...真的不久啦
就可以衝上風櫃嘴試試囉XD

還是喜歡在騎車時,到處拍拍有趣的東西
雖然兩三個月沒來中社了
不過有些畫面還是令我熟悉的

下一張(熱鍵:c)

孤單的貓,和依舊在警局前的狗

下一張(熱鍵:c)

寧靜的外雙溪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聽著溪水聲
踩著單車
又能大口的呼吸

於是為了享受這種感覺

回程選擇了大直橋接大佳河濱公園

下一張(熱鍵:c)

再多享受一下小黑重生的快感XD

秋天的夜,氣溫是涼的
橋上車流依舊繁忙的感覺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看著平靜的河面

逆著流,順著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