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自己開伙

但是菜色幾乎都沒什麼變XD

因為好吃的東西,就是好吃嘛
有些人就是這樣
一旦吃到好吃的東西
可能就會意猶未盡的一直吃一直吃

我就屬於這種人

可能也有另外一種人是一下就吃膩了吧
要一直換換口味

我是不太了解這種想法啦

不過我喜歡吃的東西也是很多的
只要嚐到某些好吃的東西
就會持續一段時間的一直吃
不過也不是每天啦
那樣還是一下就膩了啦= =

比如說什麼呢

具代表性的愛好菜

"糖醋排骨"
這我想應該是戒不掉了吧
從小到大,到自助餐必選
到熱炒店必點,自己也常做
根本就是中毒的程度了

應該說是糖醋口味的料理都很愛
糖醋魚,糖醋排骨,糖醋里肌,糖醋...巴拉巴拉
推薦一下宜蘭文化中心前美食攤的糖醋豬排炒飯
炒飯量多,豬排又大
幾乎是到了讓我吃不完的地步了
有機會再去宜蘭一定會再去品嘗的

再來值得一提的是

"維力炸醬麵"
有吃過而且喜歡吃的人應該真的抗拒不了吧
從小時候吃到大,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只要不小心聞到類似的香味
就會想吃,然後衝去商店或大賣場買來享受
最近拍的那個廣告真的是很貼切



拜透~哩賣勾甲阿啦XD

這應該也是吃上狗癮了吧

其實要提還有一狗票在後面排隊
我看講也講不完吧
誰叫我是天生的好伺候XD
不過還是要提一下這一道

"玉米濃湯"
應該算是泛指所有的濃湯吧
那種用麵粉或是白醬炒的西式濃湯
雖然中式的太白粉勾芡濃湯也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偏好西式濃湯的厚重感
和濃郁的感覺
簡單的說
麥當勞的不錯,摩斯漢堡的也ok
當然有些更高級的簡餐店或吃到飽
也有機會喝到好喝的濃湯呢
要是久久沒吃
也是可能會自己回家煮起來囉

畢竟自己開伙就有這個好處
想吃什麼就煮什麼
很不湊巧
偏偏我又是個很多東西都吃不膩的傢伙XD
所以愛吃的東西有時候會一直煮一直煮
也當作磨練廚藝囉:P

我覺得
愛吃沒啥不好
因為能吃就是福
當然還是要兼顧一下健康跟營養

然而吃東西
不管好吃難吃
總有著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能吃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我想

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