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好像變成我固定騎中社的日子

反正就當作訓練心肺

運動對我來說是紓解壓力的好方法

不管是跑步還是踢球或是騎車

今天又再次體認到,我的確都只為自己想
為自己的想法而不顧他人,這才是讓彼此不快的因素
其實想想本來就不是那麼好在意的事情
反而像是小孩子在無理取鬧了
雖然還是會有點不是滋味
不過本來就是自己理虧的比較多

是吧
總是喜歡在心情不愉快的時候去運動
讓過多的不愉快隨著身體一同新陳代謝掉
一覺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
再以反省過的自己重新出發
才會因而成長

------------------------------------------------

反正今天把剎車線弄好了
看看也還沒有下雨
想說就趕快上去趕快下來吧
今天沒有遇到怪老頭,真是難得
一路上山也很順暢
不過天氣比較悶,汗倒是狂飆了不少
也因為擔心會下雨的關係
不太敢太慢,也不太敢休息,就一路上到了小廣場
心情是好多了,於是坐著放空了一下
看著山下的景色,這樣總可以讓我平靜及舒暢
還有不用再跟著公車和垃圾車屁股後面吸廢氣
可以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鮮舒暢的空氣

發呆了不知道多久,才又順滑下山
今天倒是看到了不少騎車的人
也一一的跟對向的車友打了招呼

一路回家,果然飄起了小雨
但是不足以洗去空氣中的悶熱
倒是心情平靜了不少

就算淋點雨,我想也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