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說很不是滋味

荷蘭被淘汰

熬夜看了場傷心的比賽

雖然對手實在打的好太多了

不過喜歡的球隊輸球總是會有點難過

接下來只期待著希丁克可以把複製版的荷蘭帶到什麼地步

然後對上德國看兩隻爆走坦克型的球隊互輾

還有妖人Arshavin的表現

雖然一開始有點不太喜歡他的陰氣

不過他的表現實在是非常突出

不論是技巧還是速度

都值得期待



高比分的比賽固然看的爽快

但是0-0的平手也有其中的可看刺激性

有人不喜歡上一屆希臘的1-0政策

但或許也是另一種策略藝術的展現

各式各樣的球隊,和莫名其妙的爆冷門跟跌破眼鏡

足球就是這樣的扣人心弦

好處是之後不用熬夜了

頂多看冠軍賽吧 XD

之後好像還有奧運足球可以看

 

不過不知為何

看著喜歡的球隊輸球

卻燃起我的熱血

開始想挑戰自己的極限

想要挑戰自己的體能,看能不能再上一層樓

(不要叫我去抽車= =)

之後踢球可能會拼一點吧

逼自己多跑一點,跑到極限為止

(如果我偷懶的話請鞭策我!!)

把自己的心肺量拉高一點

可是該注意的地方還是會注意的,不會太過分的

(不小心的話可能還是會爆走,像上禮拜五那樣,跑過頭停不下來= =")

荷蘭隊告別了這個夏天

可是我的夏天才剛要開始

熱血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