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叫我們在台北市

找個晚上可以好好踢球的地方都有點辛苦

昨天去港工踢球順便運動
想說泰勞都有來,可以好好的玩一玩
結果一直都沒有開燈
等到了七點多吧,只有籃球場跟宿舍下面的燈開了
整個操場還是黑漆摸烏的一面
反正之前也常這樣練了,球門附近還看的到
就自己練了會自由球,不過泰勞就等的不耐煩
決定要回去了,還挺無奈的跟我說再見

沒想到這時拔河隊的教練叫了幾個學生去開燈
才走了一半的泰勞又興高采烈的跑回來搬球門放角標
結果好景不常,才剛要開始踢,燈就又被關掉了
只好敗興而歸
我也只好再自己做做一些簡單的體能

聽港工的僑生說,關燈是校長的意思
這個校長不喜歡他們踢球
他們上禮拜踢球還被問說有沒有申請燈光
難道現在連燈光也要申請了
還是要響應什麼節能省碳做環保
學習101還是圓山飯店來關燈一小時
可是我看籃球場的也是全都開的,也只有少數的人在使用而已

以前沒有人踢球的時候
運動場也是開的亮閃閃的
開給那些民眾散步用

看來踢球的人還真是弱勢團體
還好我都通常只有一個人
不會被察覺到...= =
還能享用一下開燈的感覺

這樣說起來
之前能在大學校隊練球實在是很幸福的
因為體育室的人都很熟,有時候甚至是球隊的學弟在打工
要開燈去說一下就好了,因為場地是足球隊保養的關係
也不怕什麼棒壘球隊來搶場地
(當然跟教練就是學務長也有點關係= =a)

而回到了台北
港工一直都是不錯夜間練習場所
又離家裡很近又有球門草地又有夜間照明
但是現在看來可能又要被剝奪了

對我來說
當然要運動的話還是有很多種選擇
要練球只要有顆球,隨便去找塊空地就可以練了

可是說到離家距離又有草皮跟球門和一些體能設施的
港工實在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了

這只是個小小小的報怨
希望他們還是會開燈啦
讓想踢球的人可以有個良好的場地
也能給那些會去運動的民眾一個安全的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