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了優良的睡眠品質

以及良好的訓練效果

所以開始考慮不再熬夜看本屆歐洲盃

請各位DHFC同仁們在我看完"延播"前

盡量不要炸到我XD

感謝

                           阿拉筆

當然還是有可能會偷看一下吧

如果體力允許的話

本來今天想要趕快去港工動一動
然後回家就趴到兩點看實況的
沒想到被可敬的副會長和前隊長抓去騎車
騎到了圓山過後的什麼會升旗的廟
回程還照了下彩虹橋

回上一層(熱鍵:b)

好啦,是也不會很累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體力咖
但是又怕腳傷再發起來
還是乖乖休息的好
加上前幾天都有熬夜看

阿猴說:「我們已經不年輕了XD」

還是乖乖的保養身體比較好= =

不過要做好防雷措施就是了

PTT可以上

可是再看完比賽之前千萬不能跑進足球群組

被炸的可能性太高了

EURO2008版的版標實在是會炸死很多人,太猖狂了XD

上一屆只要小心不要跑到兩隊相關的版就好了

看來要暫時先移出最愛了

嘖嘖

再次請大家高抬貴手,炸了我就只會去看精華了

我還是想要那種看實況的快感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