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

沒想到下了班雨就停了,路面也漸漸乾了

才剛跟一些傢伙嘴砲完要回家當宅男

不過本來就有準備要去騎車

看到這麼好的天氣,當然是要再去嘗試一下

變速調好了,果然好騎許多
今天可是沒有下來推車喔,嘎嘎
不過還是有休息啦
可能是好騎很多然後不要命的狂衝吧= =
一下就沒力了

剛好停下來照些相

下一張(熱鍵:c)

上次供我擦手的告示牌 :p
那一條一條的痕跡就是我的傑作= ="
環保處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實在是沒有地方擦= =
下次我會記得帶衛生紙的

回上一層(熱鍵:b)

警察局與狗,我記得上次到這邊就想回家了

下一張(熱鍵:c)

險坡.....怎麼跟某人講的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好容易好不容易,又到了雙溪國小
然後,看到了雙色的夕照

下一張(熱鍵:c)

過了雙溪國小,繼續往上
順道一提,上次看到會瞬移的怪阿伯
這次也有怪阿伯,不過都是下山的
其中有個跟我擦肩的時候還跟我笑了一下
害我毛毛的...
不是啦
因為他很像常在電視上看過的人,政治人物
讓我一直想一直想,也忘了累
不知不覺到了最後一個彎,停下來照個相

下一張(熱鍵:c)

我才想到,他是王建煊啊啊啊啊啊
難怪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也想起好像有聽說過他住在外雙溪這附近
好像還有什麼健行撿垃圾之類的義舉吧...= =a
應該很多名人都住這一帶吧
居民也不乏正妹...
當然還是歐巴將跟歐吉將居多啦= =

好不容易,我又來到了小廣場
喔耶,跟了一些車友打招呼
然後照照相,就順滑下山啦

下坡...
還真該換煞車線煞車皮了
不然我沒有死命的拉的話早就去撞山壁了
所以獲得一雙快起水泡的手
然後夾在置物架的雨衣又給我擅自移位
跑去卡到輪胎,害我一度以為要推車回家了
看來置物包跟手套是要增購了

第二次上中社,還是沒有什麼感想
但是想再上來挑戰的想法
還是一樣

我想會越來越輕鬆的吧
抓到體力的平衡點
可以當作一般流流汗的運動
跟突破(?)自我的挑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