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荷蘭隊

這從我喜歡穿橘色衣服就應該可見一二

雖然最近幾年荷蘭隊的實力有些起起伏伏

不過看荷蘭隊的比賽

總是能夠讓我興奮

在國家隊之中

我特別喜歡巴西跟荷蘭

因為看他們踢球總是有股激情
(怎麼講的很像大陸球評XD)


巴西球風自然帶了點野性,但是充滿著驚喜的
富有技巧性的,創意的
讓人能夠在激烈的比賽中,欣賞到足球之於他們的就是快樂


荷蘭雖然被稱作歐陸的巴西
不同於巴西人的是多了點優雅和嚴謹
但是套路是清楚的,明確的
強調自己的風格,並徹底執行,貫徹他們創造的全攻全守打法


我沒能趕上Gullit、Rijkaard、Van Basten的三劍客年代
只能用一些影像去體驗他們的偉大
下一張(熱鍵:c)
(只找到他們在AC米蘭的合照)

可是我擁有的阿賈克斯的傳奇記憶
冰王子Bergkamp、大黑柱Kluivert
Davids、Seedorf、Overmars
以及不可或缺的支柱Van der Sar
這些閃耀的荷蘭人帶我認識了荷蘭隊


直到現在依然是支柱的冷靜貓
新一代鋒線王者Van Nistelrooy
靈巧的Robben、Sneijder、Van der Vaart
(雖然我一直嫌這三個太軟不然就容易受傷XD)
到更年輕的Babel、Afellay、Huntelaar
在這屆歐洲盃的首場出賽,就讓我眼睛一亮
雖然還是有點缺陷
但那懷念的荷蘭隊又完美的呈現在我眼前
下一張(熱鍵:c)
(順帶一提,近年來我最喜歡這件)

一向在大賽中能夠打出令人驚豔的比賽
但是只拿過一屆歐洲盃冠軍的荷蘭隊
能不能在今年讓人耳目一新
讓我在看到那不停轉動的風車
隨著那橘色浪潮
一波一波帶著不懈的熱情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