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知道我最近很閒

不過那不是重點

最近又開始自己煮東西了

以前就常常自己煮

尤其是大四那年,晚餐幾乎都是自己開伙

比較省錢

也比較可以做出自己想要吃的味道

東西好不好吃我是不敢說

不過我很喜歡做菜

我以前的室友都知道我喜歡看美食漫畫跟節目

從小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對吃的東西就特別有好感

可以想見我的身材就是這樣被養出來的吧 囧

但是說到烹飪我也不是挺專業

頂多就是靠著之前打工和老師練習的

跟有時候幫忙老媽做菜的時候他教的小撇步

還有自己邊看漫畫跟電視節目學的

最近多了一個是上網找找一些美食或是食譜的網誌

技巧不算是成熟,頂多只是會煮菜而已

味道也不會很講究,因為懶的買一大堆有的沒的配料

只是對我來說,能夠做出自己覺得好吃的東西

那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了

所以做菜是因為喜歡做菜的感覺

還是想吃到自己想做的食物

應該就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