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常下午後雷陣雨

室內很悶

但是工作卻不悶

因為多了一項鳥事要做

「打蒼蠅!!!」

不知為何,公司附近冒出了很多蒼蠅

好死不死

跑了一小小群進來

不過這種東西總是很可怕的

就像是小強一樣,繁殖力驚人

莫名其妙過了個禮拜天回來

就見識到了威力

早上天氣不錯
可能是我還沒睡飽,蒼蠅也還沒睡飽
沒什麼感覺
等到下午一下雨,我就領教蒼蠅大軍的威力
有看過滿滿一紗窗上都是蒼蠅嗎
起碼十來隻,打的電蚊拍吱吱作響
我還一度怕他負載過高燒壞
第一次屠殺蒼蠅的這麼過癮
但是麻煩的是好像打也打不完= =


有看過會裝死的蒼蠅嗎
沒錯,就看到他已經被我擊中搖搖欲墜
四腳...啊...是六腳朝天的趴在桌上或是地上
但是伸手要去抓他的瞬間
就看他翅膀拍拍又自顧自的在我面前表演起飛行特技
真是令人想問候他全家老小


喔耶,不過經過這兩天的訓練
我已經成為打蒼蠅達人了
而蒼蠅拍跟電蚊拍則是隨身必備的好武器


.....看來公司要消個毒了

另外徵求滅蠅妙方,提供者將附精美小禮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