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大學時

常常熬夜看比賽

那種熱情

跟著喜歡的球隊表現而歡呼或是惋惜

到了現在

因為都還要上班的緣故

而且也沒有特別多的時間來看延撥的或是錄下來的

只能看看精華

漸漸忘記了那種看現場轉播的快感

直到前兩天
EURO2008開幕戰:瑞士 vs 捷克
本來不太想看的(因為沒有爆點XD)
不過和立偉跟阿猴聊了聊
順手就連上了頻道,邊聊邊看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整場
本來想說是場一面倒的比賽
沒想到捷克沒有拿出自己的水準
讓主場的瑞士隊打出了氣勢
雖然主要得分手及隊長Feri的受傷很可惜
但是還是展現了他們能夠一路殺進06年世界杯的實力
還一度逼的捷克隊全場退防
雖然結果仍然是輸了
但是看的我的熱血又蠢蠢欲動了起來

沒錯,實況的比賽還是比較讓人熱血的
因為之前都會先上ptt被炸一下才去看精華
就失去了那種驚喜感和刺激感
正因如此,我想才會有這麼多的足球迷
抱(爆)著自己的肝也要看live的比賽

經過一番研究各隊大名單跟近況之後
雖然葡萄牙和西班牙都很不錯
但是我想還是挾著上屆世界盃冠軍氣勢的義大利比較有看頭吧
當然這種大賽結果是很難說的
我會拭目以待

說到支持的球隊
比較喜歡的就只有巴西、荷蘭、巴薩、皇馬
如果兩隊中都沒有我支持的球隊那就是兩邊都挺
不然就是看那場態勢給我的感覺怎樣
像是開幕戰我就很支持瑞士
因為捷克實在是太龜了XD

荷蘭這次的命運實在是不好
巴斯滕接手之後,雖然戰績一度不錯
但是幾個老牌的後衛退休之後,後防線就比較抖了
當然鋒線還是挺有力的:范尼、羅本、亨特拉爾、巴貝爾
不過這次衰運從抽籤就開始了
賽前訓練又趴了幾個主力,又在死亡之組
實在是前途堪慮= ="
不過我相信,剛拿到歐冠的冷靜貓
還有近兩年在皇馬復甦的進攻支柱范尼
依然可以帶領橙色軍團前進的

我從阿賈克斯拿歐冠的時期開始喜歡上荷蘭
那時候伯格坎普、庫伊維特、戴維斯、希多夫
都是我的最愛,當記憶猶新的98年世界杯
那全攻全守的奮鬥
讓我深深了愛上了這支激情的球隊
雖然近年來戰績一向不是很頂尖
不過我依然希望可以看到
橙色讓風車再度動起來的那一幕

很好,比賽將要開始

熱情又重新點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