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

我真的不是故意去找這麼多吃東西的行程的XD

最高興的應該就是小洋了吧

瞧他一副滿足的模樣

下一張(熱鍵:c)

我看以後真的要限制他的零用錢了

一中街

其實以前來逛也都是吃固定幾家的東西
碳烤雞排,隨手包,吃了包拉牛排鐵板麵,大排檔,拉麵,珍珠包
其實隨便點點也好多樣,還要說還有一大堆
跟在我這一小隊的有大食洋與其監護人,鋼鐵超,老彬
先買了隨手包,可惜想喝的芭樂汁賣光了
然後老彬說要找個可以坐下來吃的地方

走著走著我就想到了以前常去吃的平價拉麵
55圓一碗,非常符合學生族的價位,而且份量跟湯頭都很不錯
採用拉麵中我最喜歡的豚骨湯頭,不管是哪種口味都是同一種湯頭
這次來吃才發現原本的小店面已經換到對面的兩層樓店面
位置也多了許多,還加了飲料機,看來生意真的蒸蒸日上

下一張(熱鍵:c)

(我發現小洋很喜歡看鏡頭,那些袋子就是隨手包)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湯頭比以前嚐過的清淡許多
比較沒有容易膩口的感覺,雖然之前比較濃我還是可以全部都喝光= =+
然後就輪到小洋發揮的時候到了
回程路上,蜜汁燒烤,香港大雞排,水果,鹹酥菇從沒有逃過他的手掌心

有圖為証

下一張(熱鍵:c)

看了大概就知道為什麼要限制零用錢的原因了吧

薰的我睡覺都一直聞到食物的味道,據說他吃到一點多...= =

梧棲觀光漁港

回上一層(熱鍵:b)

其實這邊的海產都大同小異
不過為了要養活一群餓鬼
偉大的副會長號稱全台灣海產攤走透透阿勳大人,出動了跟"阿義"們交涉的功夫
多凹了兩樣菜跟蕭爸的中餐,還有小洋的最愛,無限的白飯
菜色就不多做說明,我的位置離上菜端比較遠,等菜到我面前早就剩一半了XD
詳情請見阿陞網誌(去催他吧,去催他吧,嘎嘎= =+)
可惜的是沒有照到相...好吧,是我長相的問題orz
(阿猴:明明就你馬後砲!!)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來到梧棲,重點當然是外面的攤子啦
大花枝腳,烤魷魚,燒酒螺,哩哩辣辣,總之海產新鮮又不貴
值得一吃,不過我因為天氣太熱,又吃的很飽,就沒有買了
可是還是有人買了大把大把的臭豆腐,地瓜球,龍珠,吸盤,章魚腳,巴拉巴拉
被餵都餵飽了...還上演了迫害僑胞的戲碼

下一張(熱鍵:c)

(阿超:好臭啊啊啊啊...)

看來臭豆腐對於非本地人還是有一定的恐懼程度

 

大甲裕珍馨

這間也不用再多介紹,因為有某對夫妻想要買芋頭酥
所以我在行程確定前幾天才加進去的
不過他的奶油酥餅我真的還挺愛的,也不會說很貴
雖然從一盒90漲到了100
不過口味也多了芝麻跟奶油,挺不錯吃的喔

雖然以上幾個點在大學過程中都去過好幾次了

可是好吃的東西對我來說就是好吃,吃再多次都不會膩的

讓我覺得台中是個好地方的原因就在於東西好吃又便宜

喔耶!!

下次DHFC遠征暨美食之旅要去哪勒...意見徵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