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熱

真不辜負我想要熱血的期望= =

一番折騰來到朝馬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場地比一年前差了很多

聽說是沒有保養的緣故,只拿來養蚊子

草皮狀況倒是沒差多少,但是地面實在是不平整到極點,跟印象中比起來

地也乾的很嚴重,害阿龍被我唬了XD

不過以後請記得,外出比賽不管場地天氣怎樣

請把鋁釘跟膠釘盡量都帶著

才下遊覽車大家就體驗到中南部的熱情了,喔耶

完全消除了前一天老皮怕下雨的疑慮

不過兩天下來的比賽,雖然都沒有贏球,要挑剔的地方也還是一大堆

也一如往常的有點小衝突= =",不過這些都不太重要

我看到的是大家的拼勁,跟互相振奮的鼓勵聲

彼此扶持,一起拼命的熱血

戰勝了炎熱的太陽,這才是出去比賽一個球隊該有的樣子

我們還會繼續成長的,我相信

累炮、鋼鐵超、大食洋、敲杆勳、老彬、阿杰、鐵腿育

阿獸、老皮、亂鏟龍、亂跑猴、Rio陞

很高興能跟你們一起度過這兩天

我想這兩場也不用打什麼分數了,拼勁都有10分

(其實是懶的打XDD;不過避免被噓,有空會打啦)

下一張(熱鍵:c)

遠征,就是要看到大家團結在一起的模樣

一起出去吃晚餐逛街,一起聚在一起討論戰術,或打屁聊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身體跟精神很累,比完賽大部分人都呈現放空狀態

不過我想大家的感情又更深了一層,真是害羞

(睡301的那堆晚上做了啥事自己知道XD)

這才是遠征出遊最大的意義所在吧

喔耶!

回上一層(熱鍵:b)

這兩天的圍圈喊聲非常的棒喔,這就是團結的象徵(有人臉囧,還不只一個 XD)

(感謝頭牌攝影師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