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今天竟然遇到泰勞來踢球

老實說

這批泰勞其實大多數真的不是很會踢球

可是要拿DHFC去跟他們比

能不能贏,我也不一定有五成以上的把握

扣掉兩三個應該是有學過足球的

其他雖然有一般的基本動作

但是基本的傳停 真的不是很好

只是靠著身體素質跟體能去彌補

可是跟他們踢球

讓我找回了踢球的中那份自然而野性的感覺

雖然他們之中,有老有少

也有胖到一個不行的 (可是這隻的分球超好的= = 雖然他動不了orz)

也有比阿猴還要小隻的

但是共同點是

他們散發出由衷喜愛踢球的熱愛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我確定他們今晚沒有賭錢= =")

沒有責罵,沒有嘲笑,沒有自責,沒有道歉

失誤,笑一笑,彼此回一回

進球,高聲歡呼鼓掌

不小心的碰撞,彼此握個手,抱一抱

所有的情感都是出自真心

真誠的享受足球

很久沒有跟他們一樣開心在球場上大笑

最近踢球,真的有種陷入迷惘中的感覺

雖然經過上次的比賽找到了一些東西

可是還是有點少了什麼的感覺

今天晚上

徹底的找了回來

並不是說完全的快樂踢球就跟帶領球隊變強會有牴觸

看的出來他們踢球是很認真的

認真

可是由衷的喜歡足球

野性中

散發出的那種自然純真

由衷的希望已經回到我的心中

-----------------------------------------------

題外話

所以禮拜天能跟他們踢就踢吧

不是說要讓你們都感受什麼狗屁野性= ="

真的可以磨練一些東西

因為他們停球不好,傳球不好,護球不好

當然還是有幾個好的

可是重點是對於體能上的差異

要怎麼用技術跟經驗來彌補

技術,我們正在磨練

經驗,就要靠多比賽來累積

不然光速度我看他們有幾個衝的

我們應該沒幾個追的上

我已經跟他們說禮拜天盡量早點來

雖然不知道他們會不會鳥我

如果有機會真的就跟他們踢踢看吧 = =+

為了變強!!

也為了磨練陣型,跟每個人的經驗

再為了更加的喜歡純粹的踢球

為了踢出我們自己的風格,更加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