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家翰今天來踢球

雖然我表現的不是很好,應該說是讓我自己很不滿意

被嗆也不是沒有道理,的確是表現不好

可是讓我感到懷念的是,被指導的感覺

雖然說本來就很習慣被指導了

但是 在DHFC是沒有體驗過的,除了翁老師以外

只是最近,的確是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尤其時在場上被嗆的時候

不是我刻意要拿出來講

可是的確我近一年來

真的沒有仔細的去想我自己的問題點或是要加強的點

每次都只被說:放快一點!放這邊!放那邊!

可能是大家都以為我做得到吧

所以,當今天家翰指導我的時候 真的是很懷念那種感覺

每個動作,都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關於時機的判點

所以 還有的學呢

是該對自己更加嚴格了

因為找到努力的方向

還能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