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強

可是好像漸漸的忘記了這件事

正是因為不強,所以才會自己努力的去跑步或是練習

想起恩仔上禮拜跟我去特訓時說的話

"你好像都一定要把球控好才處理喔"

我竟然跟他說

"那是因為都接不到可以好處理的球"

縱使這是事實

可是真的忘了要怎麼去反省自己

還是有可以變強的地方

球不好處理,那就讓自己更強

能夠將不好處理的球更好的處理好

想起之前的甲組學長們

他們也是不斷的讓自己變強而練習

才值得依靠

根本沒有嫌棄別人的空間和時間吧

我想,現在就是這樣

野性,是我踢球的本質

但是在享受足球之中

該想想如何讓自己,還有讓大家都能更強

更加團結

這是我踢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