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自己去跑步動球

其實什麼時候養成這習慣的我也忘記了

應該是大二的時候吧

怕實力不好,怕被學弟趕上,怕被學長罵

想踢好球,想在場上不要感到這麼累,想要多碰碰球的感覺

不知不覺,豐樂公園,楓樹社區,3Km,4Km,5Km

變的沒有練球的日子我就會去跑步,不然就是去學校操場動動球

慢慢的就變成了一個每週都固定會做的日常生活

畢業之後,為了怕變胖,仍然強迫自己維持這個習慣

到了最近,為了加強體能,加強球技,我還是持續著

然後,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發現其實這個習慣對我來說

已經不只是單純的運動

排解壓力,改善睡眠品質,意想不到的效果慢慢的改變在我的身上

所以勒,不要再覺得我沒事跑去運動很怪啦

每次去也是有很多人每天都會去跑步的嘛

運動也證實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跟延緩老化

好處多多

有興趣的不妨跟我一起特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