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拿一盞燈

過去的事能這麼樣被照亮嗎

我以為我很堅強的

或許

笑有罪,哭無罪,喜有常,怒無常

逃避的是誰

我,你,他

不清楚

想聽嗎?想看嗎?

於是我拿著一條腐爛的魚

往最內心裡走去

---------------------------------

這只是很久以前寫下的一些東西

因為某些事,某些原因 寫下來的

不小心在電腦裡翻到

給某個很想看我寫的東西的傢伙

還有很多,不定時再放上來

之前說要給的那篇.....

快完工了= ="

最近翻到才想到要把他打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