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沒放假

這事我倒是稀鬆平常了

所以也說不上什麼厲害還是不厲害的
因為某些行業,本來就沒有所謂的年假

說到不放假這件事
出社會以來跟了兩了老闆
以這種觀點來說,他們都真的挺"厲害"的

之前那位老軍人退伍的傳奇老闆
"自稱"自己每天都是24小時上班的
而且全年無休,外加隨傳隨到

而且每天病人的伙食,一定要他親自踩著腳踏車
去市場採買回來,再盯著阿姨煮好
大夜班的時候也不得好眠,由於擔心什麼突發狀況
通常他都會兩三點巡房一次

也可能是因為他的有很多的其他外務
又是同鄉會理事長,又三不五時要幫同鄉打理大小事
還有種種好朋友壞朋友的交遊廣闊

說起來,將近八十歲的老闆能夠這樣也真的很"厲害"了

又說到現在這位老闆也是挺厲害的一位人物
留美回國醫生,開了診所,又辦了老人院
還有自己的研究,需要長期跑國外洽談公事

診所的生意不錯,一忙起來
真的也可以說是全年無休了
空檔的時間,就需要往國外跑
在國內的時間,就是診所的事和研究的事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休息的時間

真的,也是位厲害的人物

如果是熱愛工作的人
應該就像是這樣,不眠不休的投入
更不用說是有好幾種工作要同時執行了

真的這樣說起來
可能會想著自己是不是不夠努力
因為那種能做到這麼多事情的厲害人物活生生就在眼前

不過,有另外一些厲害的人
可以邊放鬆邊達成自己的理想
那可能比較接近我的想法吧

我還是喜歡有那種完整的休息的時刻
不一定是放假,不過要好好的休息對我比較重要

可能我還不夠厲害吧

我只是要強調我還是需要休息這件事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