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沒有看到如此燦爛的陽光了

在隔了好久好久之後
我看到了這燦爛又閃耀著光芒的金黃色
我又重新遇到了這被溫暖包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清晨還是有點涼意的
天空卻已經應合著
透出了一點光線
打開更多的藍,更多的霧氣

然後
我被陽光給恣意的環抱
那是種好久不見的感覺

我喜歡那樣的溫度
那樣的令人想要像前行又溫柔的力量

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鼓舞
和一種令我感動的美麗
因為這樣,我發現

慢慢的,可以堅定我的想法

回上一層(熱鍵:b)

去珍惜,這份溫暖的感受
如同這閃耀著光芒的清晨陽光

就是那麼樣的值得去投入其中
你說是吧,那陽光多麼值得擁抱

我想,我會繼續向前邁進

因為這溫暖的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