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還算ok

場地爛到可以

泥巴地,又還有點積水
跑起來蠻費力的
所以容易造成腳的負擔
(教練我在替你找藉口XD)

人挺多,不過還可以再更多一點
還好有國防醫的同學熱情響應
而且還有新朋友Mathius來
假以時日應該是一員大將,嘎嘎
雖然還稍嫌軟了一些
(立偉嫌的XD)

練習內容還算可以
半場攻防和手拋球訓練都很不錯
氣氛也很融洽,教練的處女秀還算成功

個人方面來說的話
應該是太久沒練球
大家的球感及基本動作應該都要加強就是= =
(我也是 囧)

阿龍不要再軟腳了,還牽拖什麼起水泡
傳球請傳準,要衝就衝一點XD

阿猴不要再亂跑了
不然人家傳球都不知道要傳哪裡

老皮不要再鬼打牆了
雖然我體諒你念假日班的辛苦

思衍不要再搞笑了
然後說是提升隊友的專注力

少子哥請加強傳球還有fans方面的基本XD

恩仔請加強停球,不要再停到二樓了
還有請不要用西班牙文跟丹麥人裝熟XD

鍾哥阿杰請加油,已經有明顯的進步

小瑜請加快出擊後的回防
不然我都一直在打右後衛 囧

醬油請幫忙一下中場的防守
進攻做你去是沒差,反正我都在補右後衛了XD

立偉跟Mathius還算ok
我期待看到雙人合體鏟球的一天XD

阿彬請不要再耍C計畫出擊失誤被反擊的老梗了
差點榮登昨日最囧表現

其他各位也需要再多加努力

整體來說是個好的開始
就氣氛和練習內容來說

讓我們達成教練的目標吧!!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