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春天還沒到

季節變換也只是忽冷忽熱了一下

可是病人一個接一個的開始出狀況
雖然大致上的狀況都大同小異
不過每個一起給我來個爆走plus
還真是有點給他...$%@%︿!@

1.比薩斜塔老太婆

美麗小姐自從過年前的失憶之後
狀況每況愈下,現在他不會一直問話了
因為他說話慢慢大舌頭起來,就算說了什麼
我也聽不太懂~"~

然後他開始歪一邊走路
前幾天是歪右邊,過了幾天又歪回左邊
問他怎麼回事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還覺得自己走的很正

「你走路不要歪一邊啊」

每天都要這樣提醒他

「沒有啊,我不是走直直的嗎?」

不過看來沒什麼用
只好注意他不要讓他歪的過頭跌倒
沒想到過了幾天他兩邊都不歪了
改歪正前方,真是像個腰挺不直的老太婆

有時候還像是惡靈古堡裡面的殭屍

...典型的EPS症狀,藥物吃的太重了
加上他之前為了減肥,可能有些營養不良

一下子適應不過來

還好醫生馬上減少他的藥量
讓他適應一陣子,希望可以改善他的問題

看來這次之後
美麗小姐應該不會為了要減肥
而跟我們吵著不要吃太多了吧

2.回家!!

香弟先生常常仗著自己有錢
而搞一些名堂出來

不是藉口去買早餐
然後買了十罐大罐的飲料回來說要請大家
就是以為自己哪裡有毛病
就把錢丟在桌上叫我去買什麼什麼藥給他吃

還會裝模作樣的要往外走

「我不要住這邊了!!」

如此這般的威脅我們
只好三言兩語的把他給哄回來

不過有時候他還是會玩真的
這兩天,雖然他哥哥才來看過他
又給了他一些零用錢

結果他今天就莫名其妙的鬧了失蹤

還害我淋著雨騎了機車到處去找
結果才接到電話說他搭了計程車跑回家了

沒多久就被他哥給拎了回來

「我只是想出去走走」

這是他後來跟我說的理由
好像還跑去華西街逛了逛
還好沒有發生意外

過年嘛,看來還是得跟家屬多溝通溝通

讓他們可以開心一點的過個好年

3.我要開麵店

不過過年過的太爽也不太好
家屬支持度好一點的
都是會帶回家過年

更不用說那位生了蔡萬霖先生
只是他不回家還好
一回家他的妄想更加的變本加厲

「我跟你說」

才回來沒幾個小時,他就興高采烈的跑來說

「下個禮拜開市,我就要辦出院了」

喔!?你已經好到可以自己決定要出院了就是

「那你出院要幹嘛」我當然要問問他

「在我大姐家樓下開一家麵店賣榨菜肉絲麵」

連菜色都想好了,我看這還不是普通難搞

「快點幫我打電話,我要跟大姐說這個好消息」

看他這麼興高采烈的,我還真不忍心潑他冷水

不過妄想程度越來越離譜
還是得和醫生討論討論
不然到時候春天一來
可就不好玩了

還好老闆這幾天找了熟悉的菜商
拿了點蠶豆來讓病人們剝殼

手上有點事做
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還好醫生年節前後都還有來實際看一下病人們
可以比較確實的調整藥物

剩下的就看我們怎麼耐~~~心的對付,啊!不是

是照顧他們囉: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