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了個澡

放鬆了長途跋涉來的疲累感

小睡了一下

感覺這三天很快就過了
因為有著很充實的記憶
不管是美好的風景
還是朋友間談天說地的快樂
抑或又是背著相機,到處紀錄有趣的事物
可能也和美味的地方美食有關係

到底是怎樣
其實我也說不太上來

唯一我確切知道且描述的出來的事只有

之所以喜歡到處去玩,去旅行
就是因為我不管多麼的疲累
又抑或是旅途中的辛勞感
只要有美景
或是平靜的生活感觸
那不同於現在擁擠城市生活步調的悠哉
看看陌生卻又令人感動的畫面
我想對於所有心情,每件事物
都是有幫助的吧

在那之後
總能夠像現在一樣
獲得了充沛的能量

來自於那層層疊疊的美好記憶

我在渡假中的角色是一位旅行者
因為是自己所喜愛的
那種心態是怡然自得的

無拘無束
到處走走,隨手拍照
自由的談天說地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也希望回到我的人生中

能夠繼續當一位旅行者

所有需要面對的事物

可以用這種行腳之後的心情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