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受傷的韌帶太深了

需要好好的復健

以前受傷總是休息個一兩個禮拜就活蹦亂跳了
可是這次不太一樣
難道真的是年紀大了 = =

因為拉傷的韌帶有一條在腳跟後緣
平常走路就會影響到
所以復原的速度就比其他地方緩慢
就只剩這條還沒好了 囧

已經可以開始游泳了
雖然要花錢 orz
不過也是種訓練肺活量和全身肌肉的好方法

還有腳踏車也可以慢慢的從短距離開始
只要踩踏的時候不會感覺到疼痛及壓力
我想應該也是個不錯的訓練

下禮拜希望可以去個久違的中社XD

當然還是需要乖乖的熱敷和上藥
保持充足的睡眠
不過這點就比較難做到了= =

不過復健跟維持體能可是很重要的
對一直都有持續運動的我來說

擔心的當然是體重上升這件事情
套句某曾經不是地球人的知名巴西球星
最近的訪談內容:

「當你有五個月的時間無法完成任何的身體運動的時候
,體重增加是很正常的。現在我的膝蓋再沒有感到任何的疼痛,這才是真正重
要的事。雖然我的肌肉還有點無力,但在那麼久沒用使用過後,讓任何的機器
再度運轉起來都不是那麼容易的。」

當然,體重增加可能不完全是受傷的問題啦XD

不過我想重要的仍然是復健的心態
而且我也怕我體重增加啦 = =
當然體能也會隨之下降
所以他也說了:

「從現在開始的關鍵就是調整我的體能狀態了,那是最復雜最棘手的一部
份工作,但是我正在正確的軌道上。我會歸來,也會重新找到我的最佳狀態。
我會像以前那樣去踢球,回到球場。」

期待他能再度回到場上
然後展現往日雄風,雖然不知道還剩多少= =

對我而言也是如此

趕快養好傷

然後才能盡興的踢球

我不要再踢只能慢慢走的比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