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超的技巧

足以讓人熱血

沒錯
足球就是這麼令人興奮的運動

只要看到激烈的比賽
和厲害的球技跟配合

然後熱血沸騰

我想這是所有運動的意義所在



伊布的招牌後腳跟迴旋踢
我想他小時候一定練過空手道XD

賽後這臭屁的傢伙說:
教練這禮拜練習時都要求我們以最簡單的方式進球
所以我挑了個簡單的= =

穆里尼奧:這根本就一點也不簡單!!

再來是大蟑螂的完美倒掛金鉤



你看那個後衛閃的多快
不過一個超過兩百公分的長人在你面前耍這個
我想我也會閃的遠遠的吧= =a

最後來個一腳重砲
實在是很完美



多熱血啊!!

一切就為足球

為了崇高的競技精神致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