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國中同學找了我要上山的

結果天公和他的電瓶不作美
他需要改天才能讓我作陪
只好揪了大學室友在都市裡閒晃

泡泡茶,喝喝咖啡
還好雨停了
煩悶也停了

心情很好
事情想通了就是這樣

我這個人很奇怪
壞心情來的快去得也快
因為我不喜歡那種鬱悶感
纏著心裡糾結著不舒服

倒不如開心的往前走
所以我喜歡到處去散心
不管去哪裡
一個人還是一群人
各有各愜意

只需要一杯茶,一間稍微雅致的店

聊聊天

到處走走

今天的花草茶很香

回上一層(熱鍵:b)

心情隨之舒暢

讓我喔耶一下吧XD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