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這禮拜要輕鬆一點

而且上個禮拜就約了強哥

雖然對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不過為了維持基本的運動量,就上去走走吧

反正我對中央社區也蠻好奇的

6:00pm
下班,準備好一罐水,就出發啦
反正我也不是很專業,也只當作休閒
就只有隨身聽跟水這兩項配備

6:10pm
挑戰第一個困難,民權大橋
我原本以為連上都上不去咧,沒想到還好
過了民權大橋,強哥就打電話來了
不過實在是約的太晚了,所以我打算自行上路
(事後想想還真是敢,詳情請見下半段)
我選擇從舊宗路->北安路->自強隧道->至善路->中社
不知道是不是齒輪沒調好,不過我那台也不太能調啦,都生鏽了
還是公司晚餐吃的多了一些,因為今天伙食不錯= =+
到自強隧道之前都怪怪的,身體不是很舒服
直到過了故宮開始上坡之後才好一點

沒想到痛苦的從這邊才開始
才轉進中社路沒多久,因為是上坡的關係
強哥都說:「中社都是緩坡,很簡單的啊」
果然兩個69的都嘴砲啊啊啊啊啊啊啊
才不知道第幾個彎,我就有想上天堂的感覺了
然後就到地獄了,啪啦!!
沒錯,我烙鏈了.....囧
因為我手賤去調我那個早就生鏽不知道多久的齒輪

只好在路邊可憐的弄鏈條,而且今天天氣真好
一個車友都沒有,只有公車呼嘯而過...
好不容易弄好了鏈條,還借了路邊的告示牌擦手
繼續上路,仍然是痛苦的路程,強哥口中的緩坡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的輪胎怎麼踩都踩不動= =
只好邊騎邊停下來休息,外加牽車
一路騎騎走走了好一陣子,連健行爬山的阿伯都比我快了
只好努力的騎過他,結果下來牽車的時候回頭一看
媽呀,阿伯你是會瞬移嗎!?還是我真的騎太慢= ="

騎到我受不了了,總算看到了個明確的地標
雙溪國小,打個電話給強哥,感覺他還在家裡
他說:「喔,那差不多還一半吧」
我記得我罵了髒話吧,都快看到大天使了才一半
看了時間 6:45pm
好吧,咬了牙就繼續拼上去
超過了健行的阿伯,總算有快到的感覺,看到了台北市的夜景

大約是7:05pm吧
我終於看到了強哥口中所說的小廣場
一個迴轉區,喔耶,沒什麼感想
跟強哥確認了一下地點沒錯之後,欣賞了一下夜景
可惜沒帶相機上來,等到健行阿伯也走了上來
我就一路順滑下山了,果然跟上山的爽度差很多

不過今天整路還真沒遇到什麼車友
直到回到故宮的7-11才看到兩個,買了罐飲料回程
天氣很舒服,因為剛下完雨的關係吧
空氣很涼,回程身體也很輕很舒服,同樣的路線
不過為了犒賞自己,我去了內湖路上的摩斯漢堡
點了南洋雞腿堡還有蝴蝶蝦套餐,喔耶
因為最近廣告打的兇,所以想來吃吃看
不過還挺好吃的,我喜歡這個口味

回到家阿猴才跟我說強哥跟他拿了雞腳凍就回家了
........
果然69兩位大叔.....嘖嘖
(好啦,他有說你有去抽了n趟的什麼明湖鬼斜坡的)

好啦,下次看我哪次腦筋接錯線再跟你們去啦
不過請讓我慢慢推車XD

幫老皮預告一下

禮拜五踢完球他揪騎車到關渡喔,請踴躍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