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這種感覺

應該是在大四有次比完賽差點跟阿猴打起來那次吧

瓶頸

怎麼做都被罵,怎麼做都不好

一直被罵一直被罵一直被罵

或許我不被認同吧

漂浮不定的感覺

怎樣做才是真實

才是道理

展現出來的才是被每個人都能認同的

非常討厭失控的自己

腦中一片混亂

我只想突破自己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或許你們沒有在罵我

只是我鑽牛角尖

不喜歡被罵,這是我個性上的缺點

很多事情或許可以裝傻帶過

但是對於我,可能沒那麼簡單

因為被罵,就是還有不好,還要改進,還要加強

對於踢球來說,這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討厭自己,故意要和人頂嘴,惹人生氣

我會改的,對不起 

對不起

還要變強

才能被人認同

只有更努力的變強

才能突破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