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再短短的一段期間裡

突然找到很多失去的東西

那應該是非常非常值得高興的吧

人生就是要經過不斷的領悟才會成長



雖然隔了一個禮拜

但是再次跟這群可愛的泰勞踢球

的確能夠找到我想要感受的東西

也多虧了阿猴跟我屁了一堆去台中踢球的事

讓我想起了以前踢球所學到的東西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句話

但是真的遺忘了好一陣子

------------------------------

Read the game, then enjoy it!

------------------------------

真的

需要感謝教我這句話跟意義的老師

雖然這群泰勞不是很會踢球

可是

有沒有認真的去感受他們

去閱讀彼此之間的交流

怎麼去對待每一球,每一次防守

才是最重要的吧

我才發現,我真的忘了好久

好久

沒有用心踢球,用感覺踢球

反而去在意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被罵算什麼

失誤算什麼

別人的眼光又是什麼

我好像低著頭踢了好久了

還好能夠找回這種感覺

有沒有抬頭挺胸的踢球

去感受一切的一切

用心對待每一球,然後打開眼睛

去感受場上每個人,每個交流

才是我踢球的動力

------------------------------------

題外話

給DHFC的人們:

泰勞好像禮拜三又都會來了

想額外動動的話就來跟他們一起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