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

這些事情就是工作著的意義

這兩天假日沒得閒
睡了充足的一覺之後就又趕到公司

雖然不是什麼繁忙的工作
只是簡單的連絡一些教會的活動
佈置整間公司
然後連絡家屬

很多人問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養老院,療養院
是作營養師,還是行政人員
甚至我更覺得我有時候還像個社工

雖然這些事情都已經駕輕就熟
因為那就是工作

有些人說
活著就為了工作
也許更正確的說
為了活著,所以我們工作

只是更多的人
會去質疑,工作的意義

想到這邊,我很慶幸的

當我完成這些事情
或是在我工作的當下

可以看到一些真誠的感激和笑容
也許,對於這種工作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能夠一直有種堅持下去的意義

對那種笑容而言

就是最大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