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天

我的耳朵都快炸了

才剛到新的公司
就接手了很多麻煩事

每天一到公司
照例就會先聽到值夜班的照服員大姐抱怨
報怨的不外乎是另一位新來的護士大姐

「你可不可以幫我跟上面反應一下」

衝著我是新來的行政人員,一定是這樣開頭的

「你可不可以麻煩那位護士小姐不要再跟家屬亂說話了」

「嗯嗯,為什麼這樣說」每次都聽的我一頭霧水

「那位奶奶明明就白內障」

「然後他一直跟人家家屬說奶奶會主動牽他的手」

「講的好像我們都沒有照顧人家一樣」

而且這樣還不打緊,還會撂下一些狠話

「跟你說喔,他們家屬已經在跟我抱怨了啦」

「還跟我說要不要一起跳槽去別家啦」

「看你要不要去反應一下啦,我話說到這邊」

巴拉巴拉,這位大姐講起話來還挺豪氣
不過在我還沒了解整個事情來龍去脈之前
我都還是笑笑的應對著

然後上班上一上
又會聽到其他的同事聽到那位護士大姐的抱怨

「聽說夜班的照服員沒有好好替病人翻身耶」

「護士跟我說的」那天一個同事就這樣跟我說了

「是喔!?」我好像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一樣

「聽說是家屬有跟護士抱怨啦」

「然後昨天我遇到家屬問了一下,還真的是這樣」

感覺事情越來越精彩
不過我還是保持著鎮定的心情

「為什麼家屬會知道?」

「因為家屬有次留在這邊看書,順便陪家人」

「然後發現照服員九點就睡著了」

這還得了,難怪家屬會抱怨
就算生氣也不奇怪
因為這些長期臥床的爺爺奶奶們
要是沒有好好幫他們按時翻身
可是會長褥瘡的啊

然後同事就找了那位照服員大姐去理論
結果差點還吵了起來
就說那位大姐挺豪氣的...

總之很多類似的事情就這樣一件件的冒了出來
頓時之間也不知道到底誰是誰非
往往只有在電視上會看到那些羅生門的新聞事件
沒想到現在親身體驗到了

一時之間,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真的需要多花一些苦心去了解

才是找到事實最好的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