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畫畫的時間

畫什麼咧,來畫個對面那個人好了

我說啊,是畫臉啊
怎麼有人還是畫了這些什麼東西出來!!

 回上一層(熱鍵:b)

是什麼外星寶寶嗎

下一張(熱鍵:c)

連神奇寶貝都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感覺像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人物= =a


當然要求的並不是他們的技巧有多高明
(當然還是有些畫的不錯的)
只是繪畫能夠微帶出一些心中的想法
並且藉由這個簡單的動作
抒發一些心情和情緒
雖然他們都推說不會畫不會畫
不過真的畫出來,還是很出人意料的

來點正常的...寫實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位是野比大雄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互畫,不過有張好像是抄的= =

也有畫成自己的

下一張(熱鍵:c)

這好像是某卡通的肌肉男...= =

下一張(熱鍵:c)

.....民族風吧(旁邊寫的是:到了叫我...= =)

在每個人心中
其他人都有一個特殊模樣
是什麼樣呢
用繪畫描述出來,可能就很明顯的表露出來

像是這兩張畫的都是同一個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角度不同
心情也不同
也許是反映出現實中的自己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上面那三張的主角畫的
還挺像自己的喔

有時候我們會將自己的標準套用在別人身上
可能就是如此投射的反應
只是小小的主觀,卻有那不太必要的惡意
就別說他們是病人了
反倒是正常人的我們,這種想法和心眼卻是更多的不可思議
往往不經意的侵犯了他人

因為我是這種標準,這種想法,這種做法
所以你應該也可以跟我一樣

有時候想想
這是多麼無聊的舉動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想那些東西就不用那麼刻意吧
每顆心都該是自由不受拘束的

人和人的相處
如果能像畫畫一樣多好
純真多了
那種心思,沒有那麼嚴重的侵略性

是溫柔的

摘除那些壞心思

輕輕下筆就好

多麼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