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與人的相遇與相處

就像是拼圖一樣

不管如何,一定有著與你相合的另外一片

友情是如此,愛情也是如此

 

很多人問過我,喜歡的或是可能有意思的對象正不正

 

我覺得

漂不漂亮,那應該是每個人都有的不同看法

不一定是外表

可能是聲音,可能是善良,可能是體貼,可能是溫柔

一定有著吸引著彼此的某種因素,才會促使兩塊拼圖結合

藉由彼此連結到更多的其他不同形狀,不同顏色的其他拼圖

也可能曾經結合的,因為許許多多的變化,讓互相脫落

因為歲月的流逝,曾經相合的兩人,改變了形狀,改變了適合的人

 

所以如果要我回答

對於我喜歡的對象,一定是正到不行的正妹

可能不是最滿意的答案,不過對我而言

他們一定有著吸引我的地方

但或許經過了相處,經過了互相了解

才慢慢看清彼此的形狀,才發現原來不能相合

又或許不是以情人的形狀結合

不過那已經不是重點

 

曾經遇過屬於我的那塊拼圖

或許可能被時間雕塑

適合我,我適合的已不是從前的形狀

不過一定還會有著吸引著的互相存在

或許下個彼此已經出現

 

我想

愛情就是人們所堅信的如此

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