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喝可樂

在所有的氣泡飲料中,應該最喜歡的就是可樂了

其實應該說是氣泡飲料除了雪碧之外

我都蠻愛喝的

不過可口可樂是其中最讓我會一直喝一直喝的

尤其愛喝玻璃瓶裝的,因為有種莫名的快感 XD

其次是倒到玻璃製的杯子裡喝,很愛那種可樂跟玻璃接觸冰涼的感覺

http://my.so-net.net.tw/chiihan/coke/photo/bottle/Epsn0318.jpg

類似這種系列,所以最近有些吃到飽店有這種玻璃瓶我就很愛

雖然沒有到每天一定要喝的地步

不過以前我的室友應該都見識過我愛喝的可怕= =

甚至說我受傷搞不好都會流可樂出來

運動完喝(絕對不是學日向的= =" 我發誓)
 
配飯喝,配零食喝

閒閒沒事也喝

因為我對咖啡因有點敏感

只要喝可樂就可以提神

只要是期中期末考的熬夜

其他室友喝咖啡 

我只要喝可樂就好XD

也不知道從哪時開始,就是喜歡喝可樂

但是最近因為要減肥的關係= ="

讓我也只能喝zero了

以前還會很堅持說原味的味道說

沒辦法 體重實在不允許

不過zero的味道來說

比健怡好多了

雖然還是都有那種阿斯巴甜的味道= ="

沒魚蝦也好啦

因為

我就是這麼愛喝可樂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