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挑選組成生命的要素

那麼我想

快樂、真誠、 感動、成長、突破、創造、寧靜

將這些拼入我的拼圖之中

和人相處之間的快樂

希望可以毫無爭執

雖然難免產生摩擦

可是如果真誠的展現及肯定自我

也許可以讓彼此認同

至少我是這麼相信

然後享受其中的感動

不管是歌曲、電影,或是任何一片風景

或是人和人之間的微笑 彼此鼓勵

我想

因為我可以從這之中獲得而成長的動力

而可以不斷的突破自我

或是創造一些

可能是一切

可以成為的事實

然後,讓我享受此刻的寧靜

由心中展現一個微笑

向著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