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不敢說離別

不過那終究是需要面對的,承認的

一下子,好多同事離職了
雖然還是會覺得不捨還是其他一些難過的情感

只是那些只是很多個新的開始
包括我自己,還留著的人,離開的人

有很多的新的開始
正要繼續去,在那邊,值得努力和發光發熱

而且
公司上的離職
只是種形式上的分別

而留下來的,那些情份跟友誼

卻是繼續長存的不是嗎

我一直這樣問著
而我現在可以確定的說

是的

我再確定的說一次

是的!

關於那些我們談論過的
公事,私事,帶小孩的話題
挑戰創業的夢想,開心的不開心的話題

那些是繼續下去的東西

而讓我們繼續去挑戰更多的開始

加油吧,過去的好同事

現在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