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識了些新朋友和新同事

不管怎麼聊天,他們都有相同的問題

「你怎麼不去當營養師?」

「那樣好像很可惜」

也許真的挺可惜的
但是我還是會想著
把那張證照給考上

不過現在可能還不到那個時候吧
這對我來說有點不切實際
現在倒是可以誠實的說出來

想想,很多人都不一定走在自己想走的路上

在生命的過程中
有很多不同的際遇和選擇

有人當上了總統
有人淪落街頭

但是又細想
他們享受生命嗎

可能一個人說出這樣的話

「嗯,我很享受生命喔」

好像有些刻意
因為我一直覺得
真正享受生命的人

自然就會散發出那種氛圍

像是閃耀著光芒一樣

當然不是真的閃耀著光芒
那麼那人可能不是享受生命
而要去醫院做個檢查

我想是這樣的吧
那種感覺是不言而喻的

我們都在生命的過程裡

而應該努力去做的

就是好好的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