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出去走走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這麼做

只是想著
就出發了

沒有多餘的意見和雜念
只是想去走走

下一張(熱鍵:c)

往山上去
晴朗的過分乾淨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見山腳
看見那庸庸碌碌的世界
卻忘了我就是從那而來

下一張(熱鍵:c)

北28縣道
從五指山一路往萬里延伸
那裡只有山裡的寂寥
卻抽出了孤單的元素
剩下單純的寧靜

下一張(熱鍵:c)

山裡的雲一如既往的會在午後聚聚
閒話家常,但是卻不忘記讓陽光露個臉

下一張(熱鍵:c)

閃耀著那小溪
和那平實的屋簷

下一張(熱鍵:c)

往山腳
路越發的平坦
筆直的道路上
好像沒有盡頭一般

下一張(熱鍵:c)

而山的盡頭卻到了海
同樣的路
卻熱鬧了起來
也許夏天,大家都還是喜歡往海邊走吧

下一張(熱鍵:c)

喜歡這樣傾斜的海平線
因為那會讓人有種飛翔的假想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到了海邊
除了熱帶感十足的棕櫚樹

下一張(熱鍵:c)

就是熱帶感十足的沙灘
可能我一直對人多的地方不感興趣
就連去海邊,也彆扭的喜歡這種無名的沙灘

下一張(熱鍵:c)

少少的釣客
和幾口家人一同出遊
掏著沙,和著浪

下一張(熱鍵:c)

可能這只是一天例行的出航
但對我來說又是一次不一樣的體驗
看著那奮力向大海

下一張(熱鍵:c)

彷彿
也讓我想到了些什麼
轉頭看著遠方的燭臺

下一張(熱鍵:c)

想著望著
回頭,那些奮勇向前的人們已經離海岸遠去

下一張(熱鍵:c)

去追著什麼
就往海找尋著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沒有計畫
只隨手打了幾個電話
隨興去了某個港邊

回上一層(熱鍵:b)

只因為想吃點簡單又道地的海味
吹吹海風
看看遠方的山城

下一張(熱鍵:c)

還沒到點燈的時刻
也只是靜靜的被向岸的風吹著

正因為漫無目的,所以無題

只是不經意的突顯了那份自由自在的感覺
沒有目標,沒有行程
哪裡都可以落腳,都有影像可寫入記憶裡

我帶著相機和自己

一個人在北海岸漂泊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