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離開了舊的公司,進入新的公司

舊的公司也要在這個月內歇業了
忙著很多事情
交接工作,還有轉介病人

還是有種淡淡的感傷
那些照顧了這麼久的病人們
其實說起來都已經像家人一樣

不管他們轉去了哪裡
我想我還是會抽空去看看他們吧

這最後的一段日子
忙著很多事情,但也漸漸的又找回了一些動力

禮拜天
近幾週來難得"完全"癱在家裡的假日
不過還是熬夜看了聯合會杯精彩的決賽

一場刺激的比賽
誰想的到巴西隊在上半場會被美國先進了兩球
還絲毫沒有反擊的辦法
不過下半場,美國就因為體力不支而被打回原型了
最後反超的那球,巴西球員激動的抱在一起
加上電視轉播的取景,那都是令人感動而振奮的畫面

比任何文字和鼓勵人心的話語都更強而有力

我想這就是足球的魅力
就是足球吸引我的地方

答案一直都很簡單,因為喜歡,所以才一直踢著球

禮拜一

倒數兩天
帶了兩個病人去醫院看病
一個眼睛去撞到,一個手去跌到

走在這間熟悉的醫院
和熟悉的護士醫生打著招呼
想著,這可能是最後一次來了

陪著病人等著打石膏
手術室的長廊乾淨的讓人不敢相信是真的

陽光透著稜鏡般的玻璃窗
散著五角型六角型的光芒

我開始清楚的感覺到

每件事,都必須有開始和結束的

可能有些朋友覺得我有點小題大作
不過我只是珍惜的是那份情感
和曾經像是一家人的那種快樂

禮拜二
公司搶在我的最後一天
有著雜七雜八的事情要處理
回覆公文,結算開支

整個上午都在處理那些行政事務
說實話,也是近幾個月來難得的忙碌

雖然不知道新的公司環境和很多事情
但緊張感卻慢慢的減少了

做著熟悉的工作
慢慢的想起那些忙碌的感覺
慢慢的又提起精神來了

工作對我來說,都是一直去努力的目標
不管內容如何,只要是該去做的事情

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其實都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理所當然的,就該努力去做

簡單的想起了該去做的事,喜歡做的事
重新出發之前
好運的想起了這些動力

就應該好好的把握

把握那些因為雜七雜八理由所喪失的熱情

重新去實踐那些我喜歡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