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字也沒有多好看

只是每次都被人家弄錯就實在是...

跟我比較熟的朋友都看過我的簽名
實在是看不太懂,這我是承認
只是連寫的工整的字都可以看錯就有點

昨天帶了Messi去打了預防針
當然要先填個基本資料什麼的
然後診所助理照資料填了個寵物健康護照給我
不過那時候我也沒有細看
今天拿出來的時後才發現...= =

在看之前,先來研究一下我自己寫的字好了

這是工整版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稍微草寫一點的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亂到完全看不出來的XD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印象中...
那個診所助理有跟我再確認一次我的名字啊
怎麼還是寫成這樣= =

回上一層(熱鍵:b)

有差那麼多嗎= =
好吧,反正這樣也還ok
當兵的時候大家也是這樣開玩笑的叫我
因為是某家客運公司的關係

而且這樣叫起來也不會太難聽
只是以前大學有個老師
就發明了另外一個比較不太好一點的了

原因就是這個字

下一張(熱鍵:c)

請大家自行想像

猜中請左轉外面第一個櫃台領取精美小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