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不是賭神

只是我也愛吃巧克力

應該算是從小的怪癖
零食點心我從不偏愛甜食
只喜歡吃鹹的
而甜食,喜歡吃的就只有巧克力了

而且可可亞濃度越高的越愛
還可以幫助提神
因為我對咖啡因太敏感的關係XD

不過太高級的也不常吃就是
畢竟也還不到那麼享受的程度

這幾天家屬好巧不巧送了些巧克力來
點起了我好久沒吃的巧克力癮
來看看送了些什麼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好巧不巧又是我喜歡吃的黑巧克力系列
因為香味夠,又不會太甜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只有50%的可可亞濃度
還是讓我無法滿足
於是還是去買了我最常吃也最容易買到的黑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各大便利商店都買的到的Always黑巧克力
70%的濃度果真不是蓋的
巧克力就是要吃這樣有點苦味的才好吃啊

下一張(熱鍵:c)

眾神的姿味
古老的記憶中,是熱情的體驗
微苦的甘甜,深邃的香味

回上一層(熱鍵:b)

Chocolate的拉丁語譯是眾神的食物

真要讚頌這麼棒的禮物

苦澀中的甘甜
飄揚的香味就是熱情和清醒專注的來源

不過吃到愛吃的甜食還是生活中很幸福的事囉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