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踢球就是因為喜歡,而且會覺得快樂

不知為什麼
踢球踢了這麼多年
最近才一直聽到踢球不快樂的聲音出現
還有覺得疲乏的聲音
想要放鬆幾個禮拜的意見隨之而出

或許覺得太累了
或許是覺得有壓力了
或許是還有更多的或許了

只是踢球
那最純粹的根本
應該不是那麼複雜的東西吧

我相信
踢球這件事本身是沒有錯的
不管有再怎麼大的壓力或是情緒因素
只要重新找到那原始的渴望
那一開始喜歡足球的心情
全心的投入
那就是踢球的意義
不管是
為了進步也好,為了放鬆也好
為了健身減肥也好,還是只是為了來和朋友打屁聊天也好


每次當我感到困惑

只要想起那最開始想踢球的心情

那些無聊的理由就會隨之煙消雲散


漸漸的
我想起了
最初踢球的心情

那時候
在中正高中的操場上
不用為什麼
每天足球隊的人
不管只有兩三個人,還是全隊到齊
一到中午,跟五點放學以後
都會不約而同的跑到社辦,拿起鞋子跟球


走吧,踢球


簡單的一句話
這不是很自然的嗎
本來就是這麼快樂的事情

所以昨天
就算是熬了一整夜沒睡
也還是會拼了老命的陪泰勞瘋狂的踢球
同樣的感覺
雖然語言不同
但是只要遇到
也是一招手


來吧,一起踢球


就是這麼單純
不用顧忌什麼
有沒有進步算什麼
勝負也不是絕對的
更不用說那些再愚蠢不過的爭吵

也許是熬夜過後的疲累感太強大了
當什麼都忘記放空之後
也不用去想什麼了
才讓我回想起了那好久以前的初衷

為什麼踢足球

久保嘉晴說的對

我好久沒問自己

你,喜歡踢足球嗎?


是的

我現在想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