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 SHEVA PRO 3F

回上一層(熱鍵:b) 

不知道已經穿了幾雙的愛鞋

這雙應該是第七還是第八雙了吧

前幾天才剛買的,試踢過一次了

因為實在是跟我的腳很合

重量又很輕

跑起來的感覺跟觸球感都很棒

所以從大學時第一次穿上這雙鞋

就很少換過其他款式的釘鞋了

中間是還有拿過其他的釘鞋穿過一陣子

像是同樣是lotto 希多夫這雙橘白的

下一張(熱鍵:c)

就比較厚重,加上鞋帶是斜向的

挑球比較不容易抓到球心,雖然可能是因為不習慣啦

可是停球時的感覺很好,控球力佳

所以還沒穿壞就先擱在一旁了

可能有機會還是會拿來穿啦

因為是專門設計給荷蘭隊的 XD



不過還是覺得SHEVA PRO 3F的感覺最棒

不管是傳球、帶球、吊球、射門、自由球還有普通的挑球時

那種鞋子跟腳的密合感跟其他款比起來最match的

雖然後來出的改良版更棒

下一張(熱鍵:c)

感覺上更輕更順腳

不過比較不好買= =

說完lotto的,看看其他品牌的吧

其次首推Reebok 感覺也很不錯,內襯穿起來很舒服
再來美津濃的鞋子也不錯
也是屬於內襯舒服的感覺,比較不容易起水泡
其實也不是沒穿過其他的鞋子

對我來說

鞋子的最重要的在於合不合腳跟穿起來輕不輕這兩點
然後就是對球的控制力,還有施力度
nike的感覺就有些厚重,踢球抓不太到點
adidas不太合腳,側邊容易裂開
所以都各穿過一次就沒穿了


以上都指塑膠釘鞋而言


平底鞋的話

就沒有特殊喜好,只要輕,合腳就好

提一下這雙傳說中的每跑一步增加兩公分距離的神奇東西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真的可以加兩公分我是不知道啦

不過他的重量輕到穿起來毫無感覺

內襯也蠻舒服的

是值得一提的地方

最後介紹一下我唯一一雙鋁釘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佶佶亞牌,因為其實很少用到鋁釘的鞋子

所以我自己是沒有買過,這雙是大三的時候學校送的

不過他也陪我走過了大三大四的征戰

其實除了雨天跟場地差之外是很少拿他出來穿的

所以到現在已經五六年了,仍然沒什麼損傷

不過他除了鞋子表面有些硬以外

其他的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

可惜的是已經找不太到他的釘子了

現在偶而去港工如果場地不好的話也會穿穿他

(所以鞋子上有點泥沙= =")

看看可不可以把他穿軟一點囉XD


以上就是本次的阿拉足球鞋雜誌

中文解說 小小拉

感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ukum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